0
多谢提醒!
0
今天放大家一条活命路,下周一海通的20E才是原子单,两位高人在为大家打灯照明呢
0
楼主是豹子,我们是蚊子,两个世界,不同的活法。。。
你怕大恐龙吃你,我只怕什么蜻蜓蜘蛛吃我。。。你这贴和小散说没必要。
0
楼主,能不能把08年的交割单发给我
就是传说中的辟邪剑谱
江山代有才人出
各领风骚数百年
你那些总要有人去继承吧
放在你那里生锈,还不如给我实在。
我会在原有基础上加以创新,创新是第一生产力
0
我顶,哈!
0
徐生老师善意提醒,我非常感激。谢谢!!
0
楼主,能不能把08年的交割单发给我
就是传说中的辟邪剑谱
江山代有才人出
各领风骚数百年
你那玩意总要有人去继承吧
放在你那里生锈,还不如给我实在。
0
0
楼主这么有闲情?
真徐的话,就拜一下了。
0
我知道张生很厉害,徐生一定也厉害。一般名为生的都是很厉害的人物,文武全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