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帖也是最后一贴

08-12-26 10:44 91768次浏览
徐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未来可以看见大家活着继续在市场上战斗,不想有人年前寻死。
压死骆驼的最后几根稻草要出现了。
别等待什么过年行情,也许你根本等不到那天。
活着,才是硬道理。
打开淘股吧APP
105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履虎尾

08-12-26 15:39

0
活着,才是硬道理。

没说的,就这一句话。
盗帅夜留香

08-12-26 15:39

0
给淘股吧的评价就是能走出几个千万级的啊 
太小瞧天下英雄了
估计现在淘股吧里千万级的至少就在2位数!
位置正确

08-12-26 15:38

0
大盘看形势是不怎么的,但是徐生他又没有可以控制盘面的股票
朋友们相信他是,他的对大盘和个股的判断?还是他的信息真而准确?
他有钱,有我们一般人眼中的成功,我们应该敬佩成功者,学成功者,或者尽量多的与成功者交流. 
可是.....借用炒手的一句  水平再高也是人不是神,
  有谁敢肯定大盘真的能创新低.
  
  行话说,
  看懂三天富可敌国.
  更不要说能看懂几个月了.
  一般都是走一步看一步.
超级短线

08-12-26 15:3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别妄想用理论来理论实际,游戏就是游戏只有输赢没有道德,凡是卖过股票的都可以理解为不讲道德,多想想同样的游戏规则下人家两万多倍怎么赚到的,别去杞人忧天人家会怎么把这两万多倍赔回去。

徐生乃是当今当之无愧的游资第一把交椅!
说了不算

08-12-26 15:3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传说中看标题就知道内容的人?
bxx1314

08-12-26 15:32

0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前辈提醒!
小奶酪

08-12-26 15:26

0
真的有点孤陋寡闻了

徐生是谁??
yyyddd

08-12-26 15:26

0
上次在 火腿肠川投的帖子里,养养老师已经说了是真徐。
说了不算

08-12-26 15:2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  还真是啊?
说了不算

08-12-26 15:2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考 分明是你说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