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活着,才是硬道理。
没说的,就这一句话。
0
给淘股吧的评价就是能走出几个千万级的啊
太小瞧天下英雄了
估计现在淘股吧里千万级的至少就在2位数!
0
大盘看形势是不怎么的,但是徐生他又没有可以控制盘面的股票
朋友们相信他是,他的对大盘和个股的判断?还是他的信息真而准确?
他有钱,有我们一般人眼中的成功,我们应该敬佩成功者,学成功者,或者尽量多的与成功者交流.
可是.....借用炒手的一句 水平再高也是人不是神,
有谁敢肯定大盘真的能创新低.
行话说,
看懂三天富可敌国.
更不要说能看懂几个月了.
一般都是走一步看一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别妄想用理论来理论实际,游戏就是游戏只有输赢没有道德,凡是卖过股票的都可以理解为不讲道德,多想想同样的游戏规则下人家两万多倍怎么赚到的,别去杞人忧天人家会怎么把这两万多倍赔回去。
徐生乃是当今当之无愧的游资第一把交椅!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传说中看标题就知道内容的人?
0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前辈提醒!
0
真的有点孤陋寡闻了
徐生是谁??
0
上次在 火腿肠川投的帖子里,养养老师已经说了是真徐。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 还真是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考 分明是你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