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徐生的看法,应是代表了游资的普遍观点吧。
若他们也觉得前方是地雷阵,吾辈小散更要跑路了。
想想丁一熊在12月前就撤离了,他好像说过等到大家等夺路而逃的时候,一点也不优雅。
呵呵,当时觉得他走的太早。现在回头看,是我等走得太迟了。
0
牛人的贴要顶
0
私募、公募、Q匪,意见都一致了。
要砸场子了。
0
徐生,常来
0
还有论坛上很多的朋友对养养的崇拜,我也经常看养养的贴子,可是他说的话总是让人感到不是那么好懂,(恕我愚昧,我看到跟贴的一些朋友真的是学问很高,理解能力也超乎寻常)反正我只觉得他有个影子理论很有道理.因为我们人在日常处理事件的时候总是根据自己过去的经验加实际情况来作决定的.股票的背后是人.我说这些还是一句话水平再高也是人不是神,有谁敢肯定大盘真的能怎么怎么.
0
该用真金白银在头脑里刻下印迹的继续。
该用纪律约束自己的继续。
落水的人被人救起是偶然。
如果要戏水会水才是正道。
所以要不然交学费或多喝几口水
或者离的远远的。
0
还是我理解错了 要出几个千亿级别的?
0
养养说真的绝对是真的了。
顺祝
新年快乐
0
退后一步海阔天宽!小投资者最重要的是交易纪律,特紧要的是遴选冬天的种子。
0
最后一贴完事就赶紧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