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来强
0
【 · 原创: 色眼昏花 只看该作者(-1) 2008-12-26 13:27】
感觉此贴的徐生话有些多... 呵,别介意。
-------------------------------------------------
感觉此贴徐生的话很有力度,是很自信的表现,我个人认为此人水平很高
0
哈哈。
徐生GG。偶今天刚买了674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同感
0
天天在论坛里混的十有八九是小散户或半桶水的,为了一点点虚荣.
包括偶自己.
0
到333,看能死几个?
0
原来养大是江苏瑞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
这个公司一看就好厉害的
0
强贴留名
0
够恐怖。。。谢谢大佬帖子提醒。。。不过人终归要死的。。。宁愿战四不愿被吓四。。。呵呵。。。。。。新年快乐。。。
0
顶老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