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帖也是最后一贴

08-12-26 10:44 91765次浏览
徐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未来可以看见大家活着继续在市场上战斗,不想有人年前寻死。
压死骆驼的最后几根稻草要出现了。
别等待什么过年行情,也许你根本等不到那天。
活着,才是硬道理。
打开淘股吧APP
105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ofei

08-12-26 23:35

0
看来强
实证

08-12-26 23:26

0
【 · 原创: 色眼昏花 只看该作者(-1) 2008-12-26 13:27】  

  感觉此贴的徐生话有些多... 呵,别介意。
-------------------------------------------------

感觉此贴徐生的话很有力度,是很自信的表现,我个人认为此人水平很高
缇缇

08-12-26 23:20

0
哈哈。
徐生GG。偶今天刚买了674呢~~~~~~
wtao

08-12-26 23: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同感
不争

08-12-26 22:19

0
天天在论坛里混的十有八九是小散户或半桶水的,为了一点点虚荣.
包括偶自己.
不争

08-12-26 22:15

0
到333,看能死几个?
孤独小孩

08-12-26 22:02

0
原来养大是江苏瑞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
这个公司一看就好厉害的
ilovebn

08-12-26 21:51

0
强贴留名
九儿呀

08-12-26 21:49

0
够恐怖。。。谢谢大佬帖子提醒。。。不过人终归要死的。。。宁愿战四不愿被吓四。。。呵呵。。。。。。新年快乐。。。
野鸟nb

08-12-26 21:20

0
顶老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