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养养你好。
翻了翻淘股吧,明白人的确有。这个论坛里会走出2到3个千万级别的。
说多了没用,人性所致。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
顶这段,大浪淘沙,实践,会找出真正的英雄‘
大把的人,才刚上路,到终了,也会记得这里,无论成败。
总是有强者,总有弱者,明白的终归是少数。。一个系统,总是这样,变化、趋势、强弱。。。
不可能
个个的赚饱饱。
对玄大和养大,表示敬意,是因为其有悲悯的情怀。
再谢、再拜。
不成材,只去怪自己学艺不精、或是天性使然。。。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善!
0
淘股吧太强了,全是腕。
向腕们致敬,继续看戏!
0
楼主好人呀
路人甲经过
0
简明扼要!
言简意赅!
lz常来哦
0
呵呵,真正的徐生我看在交易的时候没时间来这里陪你玩的
0
徐生要想成就千万操作手法要改变.
0
进来烧香,拜佛。
0
看了这个帖子,我有点晕~
0
此贴叫齐了时下最火热的高手ID来了。
有机会近距离接触那些传说们。嘿嘿
佛山季华路的两兄弟是否也应该出来露露面?嘿嘿
资本运作很迷人,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人旺财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