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肯捐几亿出去俺就服您 !
做人要做陈光标 。。。
0
不管怎样,说的话象真的
0
几万倍没见过
几千倍俺翻过
千万级别??
您没见过钱吧
O(∩_∩)O哈哈~ :))。。
0
魏东牛吧
黄光裕牛吧
德隆牛吧
当年管谨慎在
日本海滩抱着俩妞
头颈套着贼粗的链子
友人父亲走过他身边
轻叹此人长不了了
数月后锒铛入狱。。
钱赚多了吃斋念佛
扶助弱小才是本分
在中国 做人莫要太精英 。。
0
“翻了翻淘股吧,明白人的确有。这个论坛里会走出2到3个千万级别的。”
这话确实不够大气,走出2到3个十亿级别的才称得上是赞淘股吧,千万怎么都是在贬低。
0
历史证明
中国精英尽灭
越牛的越灭
如果真是徐生
需好自为之 。。
0
、别人的买卖行为你永远无法掌握。
2、别人的言论或者观点什么时候出现变化,你也无法得知。
3、掌握属于自己的投资知识,只有这样,这些财富才是属于你自己的。你才能一直投资下去。
4、股票市场没有神,只有市场先生。不要去追捧任何人。
5、不要相信任何人,资本角力的市场,股市不相信眼泪。
6、坚守以投资为主,以研究为基础。
7、远离内幕信息,你会活的更健康。
8、钱是大家辛苦赚来的,请善待。
0
今年的冬天特别冷,大家还是冷静下来好好的过冬吧!
0
股市原则之一是什么人都不信
0
这个帖子很好地反映了人性的弱点.怪不得只有十分之一的人才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