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顶徐大,养大,此贴收藏
0
福海牛逼啥呀?看看你推荐过的那几只垃圾股:银广夏、北生、金马,误了多少散户?
在中国股市,劝散户退出永远是对的,徐生这点比你强百倍
你钱多?俺老板一只股的市值就已经过10亿了
俺老板不会去找私募炒股票的,私募基金经理在俺老板眼里也是草根
中国股市:黑!就这一个字
-----------------------------------------------------
福海是一个好人,心地应该是善良的.牛市应该赚了很多钱.但是这几个股确实推过.而且这几个确实很惨.
所以他可能只是一直试图证明自己而已.有时候会夸大一点.
0
退一万步说就是真的徐生
也说明不了啥问题
虽然我之前我一直顶徐
但大家也没必要这样啊
0
退一万步说就是真的徐生
也说明不了啥问题
虽然我之前我一直顶徐
但大家也没必要这样啊
0
太狂热了吧
绝对是假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福海牛逼啥呀?看看你推荐过的那几只垃圾股:银广夏、北生、金马,误了多少散户?
在中国股市,劝散户退出永远是对的,徐生这点比你强百倍
你钱多?俺老板一只股的市值就已经过10亿了
俺老板不会去找私募炒股票的,私募基金经理在俺老板眼里也是草根
中国股市:黑!就这一个字
0
希望楼主常回来看看!
0
【 · 原创: 迭戈 只看该作者(-1) 2008-12-26 12:26】
博弈游戏,棋盘上输了,怪自己技不如人。若希望下棋时对手尽心呵护,乃是婴孩心理,此时不宜入市,长大后再来。
棋盘外对手敬告你要小心,乃是大家风范,诸公明察。
============
言之有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养大来捧场了。
0
飘过,进来看看为啥这么热闹。。。
没我啥事, 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