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言多必失。。。不过。。熊市做空是常态。没有错。提醒危险很好。。。只是。。可惜另外高人。。。配合。。。。。。。
0
这个我很理解,对于5000万以上资金量,这波到春节前的反弹是最好的跑路机会,留下的买单
0
强人贴,留个名...
0
过去的牛人管今生 、神光、唐老鸭、K先生、笑看风云曾经风光一时,但是跟他们做只会输的更快,所以啊,楼主是不是牛人徐还不知道,就算是,也不要迷信。
0
留名
0
【 · 原创: 无纪律该套 只看该作者(-1) 2009-01-02 19:33】 看了一下,来顶贴的大都是待宰的羔羊
没有自己的交易系统,没有自己交易纪律的人
人云亦云的人
终究不能在这个市场生存
0
【 · 原创: 无纪律该套 只看该作者(-1) 2009-01-02 19:33】 看了一下,来顶贴的大都是待宰的羔羊
没有自己的交易系统,没有自己交易纪律的人
0
路过............
0
看了一下,来顶贴的大都是待宰的羔羊
没有自己的交易系统,没有自己交易纪律的人
人云亦云的人
终究不能在这个市场生存
0
太厉害了。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