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帖也是最后一贴

08-12-26 10:44 91753次浏览
徐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未来可以看见大家活着继续在市场上战斗,不想有人年前寻死。
压死骆驼的最后几根稻草要出现了。
别等待什么过年行情,也许你根本等不到那天。
活着,才是硬道理。
打开淘股吧APP
105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儿呀

09-01-06 22:59

0
哎。。。。言多必失。。。不过。。熊市做空是常态。没有错。提醒危险很好。。。只是。。可惜另外高人。。。配合。。。。。。。
贷款

09-01-06 22:53

0
这个我很理解,对于5000万以上资金量,这波到春节前的反弹是最好的跑路机会,留下的买单
哈米大王

09-01-06 22:44

0
强人贴,留个名...
冷静

09-01-06 22:25

0
过去的牛人管今生 、神光、唐老鸭、K先生、笑看风云曾经风光一时,但是跟他们做只会输的更快,所以啊,楼主是不是牛人徐还不知道,就算是,也不要迷信。
无踪权魔

09-01-06 21:21

0
留名
门兵

09-01-06 21:05

0
【 · 原创: 无纪律该套 只看该作者(-1) 2009-01-02 19:33】  看了一下,来顶贴的大都是待宰的羔羊
  没有自己的交易系统,没有自己交易纪律的人
  人云亦云的人
  终究不能在这个市场生存
txwls158

09-01-06 20:49

0
【 · 原创: 无纪律该套 只看该作者(-1) 2009-01-02 19:33】  看了一下,来顶贴的大都是待宰的羔羊
  没有自己的交易系统,没有自己交易纪律的人
精神堡垒

09-01-06 20:26

0
路过............
无纪律该套

09-01-02 19:33

0
看了一下,来顶贴的大都是待宰的羔羊
没有自己的交易系统,没有自己交易纪律的人
人云亦云的人
终究不能在这个市场生存
diablof

09-01-02 18:12

0
太厉害了。留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