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原创: 荣展 2008-12-25 08:48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46)咖啡卡 其实不用看也知道了,他尽管也经常买高卖低,我相信次数还不少,但是你不妨认真看交割单,有一点是必然的,就是在大盘相对启动阶段买对的股,持有的时间是最长的.
看交割单时,你要同时对照当时的大盘背景.
其实我们这些人,谁没有经历过这些高买低卖呢?但是我相信多数人都没有定力在低中位买对时就持有时间多些,这才是秘籍中的最重要要点呢.
我也讲讲我的过程吧,以前买龙头时,买对了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就跑了,后来就用赌博的心理延长一天,结果胜利了,再后来就不断总结,结果持有时间长些再也不是赌博心理了,而是一种胜率最高的选择了,关键之处是盯大盘持个股.什么都说出来了,可是又有谁信了?又有谁会理解了?又有谁可以吸收了?其实我们说了也是白说的,没有实战中的心理变化过程,你知道最多也是没用的.
嗯,经常买错,经常没做好,但是做对做好时候能够用捂股代替炒股。
0
职业炒手的书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职业炒手:
这位兄弟说得很好,
高水平的交易者在心态把持方面都很出众,
这也许是他们交易成绩超于常人的地方.
我说个真实的案例,
我另外一个朋友,水平和这为朋友有一比.
女朋友很多,
但定力超强.
曾经和一个在校女博士生上床.
衣服都脱了才发现没套,
找借口居然走人.
箭在弦上居然不发,
我肯定做不到这一点.
这种定力在交易上能得到的益处恐怕不能用语言表达得清楚.
mark[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贴
0
.......
0
心潮澎湃
0
看大神的心路历程,收益远远超过所谓的交割单。不得不MARK
1
08年的交易也什么特别的,
有输有赢,没什么太多的亮点.
上半年一度亏损20%左右,
但年中基本保住不亏.
但分析到了上海电器这个市场盲点,
停牌前一天买了半仓,
赚了70%几出来.
然后是这波反弹让市值翻翻.
0
· · 原创: 荣展 2008-12-25 08:56只看该作者(-1)· 点亮(16)直呼Ta其实做惯涨停的人,再好好研究低吸,然后用涨停的思维套用到低吸上,那么才可能取得极大的成功,这是我这一年多来的转变,做最强股是绝对正确的,不可怀疑,但是要做到低吸强势股却是有最大利润的,这个没人信是真的,但是却是几乎走向大成功的最好路子,这个路子我还在不断吸收经验,但是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了,我写出来,也希望对大家有启发
同感
0
雷神大婚,校长说得就是这个,要反复咀嚼品味,感恩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