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经典帖子
0
有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希望炒手兄多写写心得
0
多解散几个群就行了
0
【 · 原创: starr 只看该作者(-1) 2009-02-06 10:41】 我考,这贴子经典,我怎么没看到,哈哈哈
其实没什么好研究的,他比你多点运气,你比他少点定力 ,就这样而已,你冲动的时候多了点
比如去年他年底翻番的那笔交易,是不可复制的,让他再作一次这样的交易基本是不可能,所以心态放好就ok ,这个市场上的钱赚不完的
关键是享受赚钱的过程,不能急功近利
o(∩_∩)o...哈哈,向starr学,有机会咱也欣赏一下葵花宝典!
0
欲练神功 。。。。。。。。。。 楼主三思啊
2
炒手兄的赢利模式展现了资金大鳄的成长过程,加油!
9
你有100w 1000w 一个亿 其实生活享受的本资没有 太大的区别了,真正让人感到兴奋的还是赚钱的过程,生下来就有10亿,那么什么都不好玩了
7
我考,这贴子经典,我怎么没看到,哈哈哈
其实没什么好研究的,他比你多点运气,你比他少点定力 ,就这样而已,你冲动的时候多了点
比如去年他年底翻番的那笔交易,是不可复制的,让他再作一次这样的交易基本是不可能,所以心态放好就ok ,这个市场上的钱赚不完的
关键是享受赚钱的过程,不能急功近利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