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偶也很笨的啊......笨的连换股都不知道选什么好
就整天在深发展里面买了一点,等几天涨了,再卖一点
挣点零花钱,对了,偶会炒菜的啦.手艺还很不错的呢....
0
偶觉得你不错啊...很热情也很虚心好学,还很懂礼貌呢,名字也好听^_^(偶是真诚的觉得)
看你说话打字一天的心情都会变的好好的,你可要记得经常发贴哦^_^
0
呵呵。。。好呀。。偶是好孩子捏。。。就是比较笨鸟那类的辣。。。。。。。呵呵。。。。握手呀。。。都是银行饭。。。。
0
9儿啊,偶发现你这个人很不错阿
交个朋友握一握手^_^
偶有时候看见女孩子就脸皮厚得很
.....
*^_^*
0
哦 银行偶之前喜欢华夏。。现在是兴业。。。。别人越说不好。偶越买。。嘎嘎。。。又不等钱用。。谁怕谁呀。。。。。
0
看好银行、保险、券商、有色、煤炭。
0
有,今天还进了一些呢
9.81的深发展
0
哈。。。猫猫你好呀。。。还有银行吗? 偶有捏。。。。。。。。。
0
9儿MM好!!!^_^
0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