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银行属于股市的几大剑客之一,因随经济波动有周期性特征,股性活,大波段操作银行股,是很明智的选择。钓鱼的猫猫,你行啊,
0
前辈算不上啦,也就一混论坛的小猫,
冒失鬼,你?我看不象啦,很有分地....
0
哈。。。偶是冒失鬼来的。。。。。。
0
啊。猫冒是前辈捏。。偶刚来一个多月罢可能。。自己乱逛逛到这里的。。。偶是一年的菜鸟。。喜欢自己折腾票票。。。请多关照。。谢谢
0
0
0
偶也想她出山啊,一出山肯定是河东老虎吼,“香水”满地流(飞飞看到的话千万别生气啊,偶是想激发你出山的动力和勇气呢)
她不在的日子啊,论坛上和我聊天的人都不多了呢
香港著名帅男影星忙啊忙,眼神还很凌厉地偷偷地看着我(看你小子很顺眼,奖励你10分)
0
飞飞啊,恩,谁知道她怎么了,3个月呢,时间上算算,说不定啊,大肚子,养小孩去了(某小道娱乐新闻)
因为她以前老买奶粉的,现在她买银行股,也是走一步说一步的啦
因为她的每个帖子的底气老是不足的样子,所以呢她很想靠其他人的想法和意见来帮助她自己确定肯定一下下啦
哪能象我这么笨,买了深发展打算当孩子养了,不到2010别提出这个字啊
毕竟她介入银行板块时间还不常嘛,偶在这里面泡好些年了,有点开窍了呢
0
可惜喜欢银行的飞飞自己关小黑窝去闹。。。晕。。。。还闭关捏。。。。。。早点出山比较好。。。。。。。。。。
0
呵呵。偶才不会发贴捏。。。只是看辣论坛的帖子。。回贴是礼貌啊。。。偶要是发贴。估计被股老大关小黑窝去捏。。。菜鸟一个。。还敢发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