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儿小丫仔,没有事情莫嘎嘎,呵呵^_^
0
股天乐喜欢看偶们聊天呢,不会的不会的,斑竹是个很生活的人,不然的话也不会一直支持他自己的梦想了!
0
传股老大通知。。。此贴等会被关到生活区。。。。。。切。。你们水贴呀。。。。。。。通知完毕。。。嘎嘎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老大好,偶只想持有5年,最多6年,
招商银行偶也有,恩,目前的价格偶觉得可以了,偶已经跟偶一好朋友推荐过了,他这人滑头的很,向来怕人算计,嘴上说再看看但我知道他已经买了不少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儿MM是WHO啊,放马过来,聊天用手,天下我有!!
0
银行中必有10年翻10倍大牛股
但是
谁能拿住10年?
目前看
招行必下10块
理由
之前银行赚的太多了,国家现在要牺牲银行利益来返补实业。实业起来后国家肯定不会忘记银行的,多留意一下人行的内参吧,其他的报告都是白扯!
0
顺便感谢一下楼主,好好的一个帖子被偶变成了聊天贴,看来偶很有潜力当论坛卖水工,赞一个先
说几句正话,免得股天乐斑竹眼老瞄我
银行股是国家经济转型的重要棋子,下得好大局活,下得不好可能真的要"失其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可不行 九儿呀mm会被当小傻子的 哈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偶水平菜了,比不上论坛的高手啊,偶有时候觉得自己还真不是干这行的料呢,但米办法啊,偶老板逼着偶来,猫儿偷两回腥,不是什么好兆头啊!
0
恩,恩,关照是一定的啦,放心了,我一般不推荐股票的(要推荐也只推荐深发展啊)
大家都是泡菜坛的啦,没有事情的时候就多聊聊天,放松一下心情,股票呢就会涨了
如果你整天的盯着它啊,它就上去下来弄得你不开心不舒服不安稳的....
还有个好东西要告诉你哦,看见大师们发贴一定要喊"天哪,让我又一次地遇见了你,便胜却人间无数"(满足一下所有人惊奇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