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家都赚钱,就我一个人亏,哭
0
哦,我不出,套这么深让我割肉,我会心痛死的。我打算打持久战了,等你下次出时叫我一声哦,先谢谢你了。
0
你不要指望3天20%的暴涨,不可能滴,有的话我能活生生揍它下来,现在就是磨你耐性的时候了,受不了你就割吧,散户割了肉深发展就会涨了!!
0
你怎么知道我没亏?你怎么知道我都赚钱?赚钱的该赚,以前亏钱的早割了认了,这话我本不能告诉你的,告诉你我自己就被人算透成本了,你又要害我做孽去了啊!!!
0
钓鱼的猫猫,你咋这么能捏?你老是在赚在赚,可是,我却被你忽悠了。9月2日时,俺本想斩仓先出来的,你说你又进场了,我就想,再忍忍吧。结果,俺再次被腰斩了。唉。。。。
0
前期看好的农业和钢材都换成银行了,我现在手中唯一的一支股票就是招行了。
不过我不后悔,我相信我吐掉的是一块骨头,小兔子乖乖一步步向我走来。。。。
0
可怜的楼主,哈哈
0
对不起啊。。。楼主前辈。。。在您的帖子里聊天。。。。。。请原谅。。。。。。。恭喜发财。。。。。。。。
0
0
呵呵。。。但是偶才学的 嘎嘎。。。捏。。。比较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