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俺再说两句吧[淘股吧]
IPV6只是IP地址分组协议,不是什么高新技术,只是互联网协议的一个标准
现有的上市公司都是标准的使用方而不是制定方
高速传输网络的实现,早几年国家都已经在建设,CWDM DWDM一根纤都可以传输20个G以上的流量,可核心的激光器都是国外进口,我们的激光器工艺不行
国家的传输大节点建设早已完成
光传输领域武邮做研发的实力国内最强,可下属的华工和烽火却把技术给废了
无线传输最强的是北邮,俺去年曾参观他们的无线3G实验室,现在已经做到4G标准了,百兆到手机,厉害ing,,,
走出实验室的都不是高技术了,在互联网行业在国内更不是
现在北电,思科的日子都不好过,何况国内上市公司,在跨国公司面前,他们就没高新技术,依旧是模仿,,
1
真正赚钱的是路由器和交换机,华为最强,中兴占点边,其他的都靠边站,不可能形成大的利润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