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法都是主观的,很可能都是盲人摸象,我也不知道对错。只是你托大了:至少对我来说是别开一境的盘面感受方法。你原来的是化境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至少对你来说是这样,
0
你以前以为的才是别开一境。
0
很遗憾这个铁不精,
我的赠券也没有可用的。
倒不是因为观点如何如何准确。
尔国临格兄在这个帖子里,
介绍了一种至少对我来说是别开一境的盘面感受方法。
0
问题是我有5张友人赠券,但没有可用的,很遗憾。
0
这么一个有预见的好贴可迄今为止仅获4张油券,其中的一张还是我赠送的。可见大多投资者对市场的反转依然不认同,很遗憾。
0
为了来顶这个帖子,我特地向领导请了一天假,还预支了40元工资.第二天早上5点起床,走了12里的山路,来到一个小镇。花了7元钱坐了一个小时的车,来到了城里已经中午了,于是就吃了一碗3元的面,马上跑去市场用16元买了神奇千斤顶。就近找了一家不用身份证、不用网卡、一小时2元的黑吧。叫老板开了台机子,还吵着要老板帮我申请一个ID,然后架起千斤顶,旁边的小弟弟叫住了我:“你想干什么呢?”“顶楼主的帖子啊,碍着你啦?”小弟弟嘲笑我说:“不是那样顶啦。”我奇怪的问:“那怎么顶啊?”他还真不客气的说:“给我5元钱,我帮你。”我心想为了你值得。于是就给他钱。小弟弟拿到钱,就随便动了动鼠标键盘说好了。这样动动鼠标键盘就花了我5元钱,真想顶不到你顶他一肺。就这样顶完LZ的贴了,手摸摸口袋,剩7元钱,刚好坐车回家.
0
右腿
0
好铁
0
顶一下,有战略眼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