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看起来有点像米国破1万点的走势,不一定有反弹啊!
0
从盘面看,震荡下跌,大的反抽看来是不会有了,能有根小阳反抽就不错了,横盘代替反抽也有可能。因此,空仓是最好的选择,没有可靠的短线机会。大瀑布会发生的,现在等的是暴发的时机而已。
0
如果大家都期望一个逃命的反弹,那大抵就不会有。
0
空仓的感觉真好.谢谢浪兄,佛度有缘人.
0
今日还有新低,没杀到位。
0
今天应收阴,反抽的事看明天有没有了。
0
年轻时喜欢为不同看法者着急恼怒,其实,爱咋咋地,世界因为有了差异才多彩,炒股有了差异才有输赢,挺好。
0
现在有股还没出的,暂时不要割肉,等反抽,或许有三天反弹,虽不强,但总比现在的价要高一些。
0
我早就提示过大盘要大波段下跌了,周四提示要出局,周五也说周一还有一跌,你要逆势买股,就别问我该怎么办,
0
上周五我说过,大盘短线头一段下跌将由石油、银行、地产带队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