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江苏开元和沙隆达A的走势总是一样的呢

08-09-02 11:15 3185次浏览
朱鼓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样明目张胆的走势难道不会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线的乐趣

11-06-15 23:47

0
07年刚炒股的时候就发现了, 动力源、江苏开元、沙隆达总是共进退,当有一支股票涨停时,会赶紧去抢还未涨停的其他两兄弟
朱鼓励

11-06-15 22:53

0
它们终于不一样了
韩江子

08-09-02 16:01

0
动力源、江苏开元、沙隆达,游资三贱客,这3个联动性强些
以前鲁泰A600390大唐发电也有联动,现在就基本没有了

今天 600405 先动,我觉得这次是炒3G概念,明天江苏开元、沙隆达就会分化
dj8861

08-09-02 15:45

0
以前还有个柳钢当跟班的,现在这两个已经把柳钢甩了
handou

08-09-02 12:56

0
【 · 原创:朱鼓励 -2008-09-02 12:04】    
操作价格也太明显的,都不掩饰一下,当证监会的工作人员都是猪吗 

或许是证监会的工作人员鼓励的:-)
napgat

08-09-02 12:53

0
记得曾经买的第一支股票就是沙隆达A,^_^,唯一一次连续8个停板,那时候就特别发现,这两个股票是一对兄弟
痒痒挠

08-09-02 12:49

0
灭了他们,老爷我去嗨陪,谁TM给我埋单
225588

08-09-02 12:27

0
601991601003 裤裆的、

0553和981还有405是一个裤裆
朱鼓励

08-09-02 12:04

0
操作价格也太明显的,都不掩饰一下,当证监会的工作人员都是猪吗
IF300

08-09-02 11:51

0
07年就是论坛里一个大佬玩的,在上海还一只,不知道最近回来后是否重操旧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