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7年刚炒股的时候就发现了, 动力源、江苏开元、沙隆达总是共进退,当有一支股票涨停时,会赶紧去抢还未涨停的其他两兄弟
0
它们终于不一样了
0
以前还有个柳钢当跟班的,现在这两个已经把柳钢甩了
0
【 · 原创:朱鼓励 -2008-09-02 12:04】
操作价格也太明显的,都不掩饰一下,当证监会的工作人员都是猪吗
或许是证监会的工作人员鼓励的:-)
0
记得曾经买的第一支股票就是
沙隆达A,^_^,唯一一次连续8个停板,那时候就特别发现,这两个股票是一对兄弟
0
灭了他们,老爷我去嗨陪,谁TM给我埋单
0
操作价格也太明显的,都不掩饰一下,当证监会的工作人员都是猪吗
0
07年就是论坛里一个大佬玩的,在上海还一只,不知道最近回来后是否重操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