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再讨论下去就没意思了,我们把大量时间浪费在口水中,我看了你的帖子。举个例子,你认为你的水平是英超,但是你跑到中超来说我们英超水平怎么样怎么样,你想想中超球员怎么想,况且现在的MF不是英超,英超的核心队员都转会到了这里来了。
你自己好好想想,你对本论坛善意的提醒者表达出来的那种反应,让我吃惊。按我的本性,说一遍对方不了解,我就放弃了。
望兄好好理解。学历高,认识高的人多的是,我们都在潜行中学他人的长处。
0
呵呵,楼主到***论坛发个这样的帖子试试.....
不过,去****你得先拍某些水平极低的,整天靠卖报告揽钱的人的马屁,100字啊....
0
楼主自己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你跑到A论坛来分析B,C论坛现在的高手排名.....斑竹已经这么宽容你了,你还....狂汗啊
0
【 · 原创:大旗 2008-05-26 18:36 】
你可以去看论坛下面有个友情链接,多彩论坛,另外本论坛没有广告,什么都没有,完全是免费性质的,不在于人员多少,只在于大家一起交流。
交流就在于多出新思想,出新品,反对各种水帖,人身攻击帖。即使你的思想很荒谬,但是你逻辑清晰,道理明确,我们也欢迎。
=====================================
大旗你看完了我那帖了么?
你真认为那是水帖,是人身攻击帖么?
那帖真没有新方法、新思想么?
我真怀疑你的........!
0
你可以去看论坛下面有个友情链接,多彩论坛,另外本论坛没有广告,什么都没有,完全是免费性质的,不在于人员多少,只在于大家一起交流。
交流就在于多出新思想,出新品,反对各种水帖,人身攻击帖。即使你的思想很荒谬,但是你逻辑清晰,道理明确,我们也欢迎。
0
【 · 原创:淡淡的悲悯 2008-05-26 18:25 】
何况,偶认为股版主已经相当宽容,在其它的论坛,这种类似做广告的贴子立马就K掉了。
---------------------------------------
你给我一个"广告"
指明本坛谁的水平高,我会立马去学,并谢谢你的告知
若本坛反对我的与股市关系密切的评论,我以后会"只看"或多说"哈哈哈"
0
何况,偶认为股版主已经相当宽容,在其它的论坛,这种类似做广告的贴子立马就K掉了。
0
【 · 原创:淡淡的悲悯 2008-05-26 18:22 】
版主的良苦用意就是:多一些平实的研究风气,少一些浮躁的高下之分。
===============================
可以理解,
其实,研究人和研究股市是同一的.
0
【 · 原创:股天乐 2008-05-26 18:16 】
dianslm兄好,互联网的魅力在于开放,大门是敞开着,用户用鲜花还是脚投票选择权在于用户;但作为网站管理者也有权选择是否有意于网站发展建设的决定,淘股吧是初生的,各方面并不健全,我们会在与用户共成长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身,谢谢:)
============================
互联网是开放,我也是开放的,
否则我决不会发表我的核心思想,
我会在这里说"今天天气哈哈哈"
开放更能使人进步!
0
版主的良苦用意就是:多一些平实的研究风气,少一些浮躁的高下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