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你能写108只股票的基本面或者运用你所学知识进行套利也好,风险评估也好,如果能写出这样的东西来,价值比你写本论坛108个人好得多
0
【 · 原创:鲍勃迪伦 2008-05-26 18:58 】
我提议大家不回应这个帖子了吧,楼主是唐僧,鉴定完毕
=========================================
看来------鲍勃迪伦-------也开始研究人了!
顺便说一声,给我推荐几个本坛水平不错的人吧,
我好-------"潜行中学"
0
【 · 原创:gtjazqjj 2008-05-26 18:53 】
唉,楼主性子急了些,不打不成交,在论坛好好交流吧,以后写篇淘股吧的一百零八将什么的.....
=============================
gtjazqjj :)
决不可能写《淘股吧的一百零八将》
0
【 · 原创:大旗 2008-05-26 18:50 】
再讨论下去就没意思了,我们把大量时间浪费在口水中,我看了你的帖子。举个例子,你认为你的水平是英超,但是你跑到中超来说我们英超水平怎么样怎么样,你想想中超球员怎么想,况且现在的MF不是英超,英超的核心队员都转会到了这里来了。
你自己好好想想,你对本论坛善意的提醒者表达出来的那种反应,让我吃惊。按我的本性,说一遍对方不了解,我就放弃了。
望兄好好理解。学历高,认识高的人多的是,我们都在潜行中学他人的长处。
====================================
大旗说的有道理,所以在本坛我会学你的-------"潜行中学"
以后在本坛本人只看不说!
0
我提议大家不回应这个帖子了吧,楼主是唐僧,鉴定完毕
0
【 · 原创:诗人阮步兵 2008-05-26 18:50 】
呵呵,楼主到****论坛发个这样的帖子试试.....
不过,去*****你得先拍某些水平极低的,整天靠卖报告揽钱的人的马屁,100字啊....
====================================
我同样的帖在和讯、闽发、天涯都没被封过.
0
【 · 原创:鲍勃迪伦 2008-05-26 18:44 】
楼主自己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你跑到A论坛来分析B,C论坛现在的高手排名.....斑竹已经这么宽容你了,你还....狂汗啊
----------------------------------------------------
鲍勃迪伦你真不理解么?
我给出的是方法,闽发数据只是这里的材料.
0
唉,楼主性子急了些,不打不成交,在论坛好好交流吧,以后写篇淘股吧的一百零八将什么的.....
0
别说排名了,只要你愿意,供起来都行。但是要供在自己家里。就不要跟别人分享了。
发到这来,不就是个处心积虑的广告吗。
你这个人非得让人不再给你留面子,你才罢休吗?
0
而淘股吧论坛的研究报告什么的都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