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ianslm是mm吧?
0
【 · 原创:三脚猫 2008-05-26 20:05 】
栽得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
lz浪费口水还不如回去好好经营
================================
你说得对,我已同时在闽发、和讯、掏股吧发表公告------只看不说。
0
dianslm的研究帖被删了?
一种研究的思路。
应该兼收并蓄。
0
栽得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
lz浪费口水还不如回去好好经营
0
【 · 原创:跳跳糖 2008-05-26 19:40 】
可惜,天天看你把研究结果在mf 顶贴,不知道是个啥意思。
不客气的说,你的研究方法和研究结果,对像偶这样的小股民来说,搞的不好就是比砒霜还毒的毒药。
在网络上,你吸收,分享、学,但一定要是自己的思考,没有人可以对你损失的金钱负责,除了你自己。
=====================================
我知道股市上的傻瓜太多,
你放心好了,以后你再也见不到这种---------"比砒霜还毒的毒药"
0
可惜,天天看你把研究结果在mf 顶贴,不知道是个啥意思。
不客气的说,你的研究方法和研究结果,对像偶这样的小股民来说,搞的不好就是比砒霜还毒的毒药。
在网络上,你吸收,分享、学,但一定要是自己的思考,没有人可以对你损失的金钱负责,除了你自己。
0
【 · 原创:大旗 2008-05-26 19:06 】
如果你能写108只股票的基本面或者运用你所学知识进行套利也好,风险评估也好,如果能写出这样的东西来,价值比你写本论坛108个人好得多
==================================================
顺便说一下,我玩股很看重系统风险,
你认为不重要的,有些正是我认为很重要的.
0
【 · 原创:gzgyye 2008-05-26 19:19 】
胡搞蛮缠, 请你潜行吧。
==========================
看得出gzgyye有色盲!
0
胡搞蛮缠, 请你潜行吧。
0
【 · 原创:大旗 2008-05-26 19:06 】
如果你能写108只股票的基本面或者运用你所学知识进行套利也好,风险评估也好,如果能写出这样的东西来,价值比你写本论坛108个人好得多
==================================================
或许本打算写,不过看了你的回帖,就不写了.
我学会了你的--------"潜行中学"
另外长篇大论不是我的惯,我通常只写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