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匹被人遗忘的小马,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拿到了,先于大盘跌,先于大盘涨。
0
这和多少钱没关系,我只是说出了一个顾虑,既然关注了基本面,那就不妨考虑一下可以很大程度影响基本面的因素,当然如果他有启动的迹象我还是很愿意跟一段的
0
楼上兄弟,如果你没有几十亿的资金,用不着开口闭口提巴老。
另外补充一下,在中国有几十亿资金的,人家也都是把巴老说着玩的。
咱搞社会主义,都还讲个中国特色,巴老也说了,要搞人家也只搞H,没搞A的计划。
A股,巴不来钱的。
0
多谢,收入池中。。。
0
写这种分析贴真J8累啊。
================================================
呵呵,道声谢,解点乏!
0
脱硫的1.5分电价也就刚好同脱硫设备的维护费用和脱硫设备的折旧费用相抵
0
和公司联系后,获得相关信息:
1)煤炭合同是去年年底签的。一年的长期合同。
2)生产正常,全部机组满负荷运转。
可以再挖掘的利好有:
1) 今年按25%的所得税,可节省8%的税费约4000万。
2) 产量相对2006增加60%以上,现在的上网电价价格比06年(7/1日起执行)高,约高出20亿*1.42=2800万。
3) 公司2006年底,脱硫机组比不脱硫电价高约1.5分。这块的利润增加没具体算。
不利因素:
煤炭涨价。
该股今天走势分析:
排除重大利空的因素,属于主动向下调整。健康走势。
本人小仓位持有该股对冲短线股,将来也不准备重仓介入。各位的操作建议以技术面为主,基本面参考。
写这种分析贴真J8累啊。
0
现在的价格已经是低估了,现在市值38亿,流通市值17亿,加上类垄断地位,,也就是说你拿38亿未必可以造这么一个电厂
0
各位估计对中国的电力煤炭不大了解。
电煤重点大客户的煤价很低而且供应有保证,由于是以年为单位签的长期合同,而且多数在07年底08年初就签了,煤价相对07年年初最多提价20%,受市场影响不大。
具体数据等季报出来就知道了。
0
观察好几个月了,每天几乎和温吞水一样,但是既然基金重仓,那么会有机会的,感觉主力在等机会,机会一成熟就会飞的.澳洲动力煤对日出口望涨价到250美元左右,提价60%,煤价很难往下走,就是维持现价都很难,电力企业亏损严重,不提价意见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