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科学家座谈会
0
0
还是炒炒股简单呀……一切都是可以掌控的。
0
师父晚上好,开盘就可以开战了。
0
明天又可以开盘啦
同学们晚上好啊
明天就开盘了
又可以玩五天了
开心不开心啊
0
混个脸熟,大神好。
0
这么多学生陪着你,女粉那么多
所谓暧昧
说不喜欢是假的
说爱又承受不起
其实
说爱也是假的
若爱,
为什么没有
奋不顾身的勇气。
作为超级股痴
我已不爱人类
为了钢精误会
我还必须说明
我也不爱动物
更也不爱植物
这只指爱情,
爱护还是爱护的。
你看,一件事情
你要跟人解释
是很累的事情。
所以
我们只能做自己。
我爱虐我多年最终对我投怀送抱的股票
一转身我就想念,再回首仍如初恋,很美好!
谈谈你吧
你拉黑我5次
你拉回你3次
后面两次,
你自己回来
总之,开心就好。
我拉黑过
七百多人
对于你
我想都没有想过
哪怕仅仅是1秒
仅那微小的举动
我都怕伤害到你
我的爱,爱不过三天
我的爱,最怕被束缚
所以我一天也不想开始。
因为有的爱,
若只爱一天是亵渎,诺爱一世是束缚。
三年一班
说朋友多点暧昧
说暧昧只是朋友
三年一班,差点爱过。
同学你好,就此别过。
再见,再见如不见。
不见,不见如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