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今天20厘米大长腿全部涨停
同学们保护好战法哦
上次闺蜜因为政策杀回调一下还有一个人骂我
我其实挺喜欢这种坏人的
看问题不看概率
赚8次亏两次就抱怨
这种人会错过很多战法
因为他不明白亏损是盈利的一部分
只要保持高概率就是好战法
所以我以后少传战法就给结果
就跟我三流战法的牛宝宝
每次给就大肉还不失效
其实只是我战法里的三流战法
我每次都是心软又讲干货
铁粉都知道我以前第一季
168说了两三万字
回答2000多个回复
可有的人居然认为我想赚他无毛钱
我是畅销书作家
一本书赚过一千六百多万
我半个月就能写好
会差你那五毛吗
我只是有没完没了的表达欲
你们看我在股吧公开贴就写了近二三十万字
难道是为了赚你加油吗 哈哈哈
0
老师 通裕版了
0
拖拉机选股和牛宝宝战法决定以后都不说了
只给结果就好
昨天唯一闺蜜涨停了
开不开心啊
拖拉机也涨停了
再过两天我把闺蜜战法关了
为了大家长期有效
必须关
这个经得起考验啊
0
神,拖拉机怎么选股啊?补充观点里只看到公式选股
2
不上图 一切都是意淫
0
历害
0
师傅,感恩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