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弯道超车:孤独啊

20-09-07 19:23 61060次浏览
不死鸟韦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出新规,市场局部洗盘。

曾经的新娘又像没有失效前的模样一样,天天涨停。

可已经物似人非,不再爱它了。

新竞价公式,天天涨停,次日仍然冲涨停。

每天10点加已经是中下水平。

不知道什么时候失效。

总之赚钱赚得不好意思。

闺蜜战法早就穿越了周期。

我曾开玩笑说闺蜜没有大姨妈。

炒股居然可以炒到不看情绪周期。

云端之上,皆是涨停。

行情好得不太现实啊。

为什么无论大盘涨与不涨都天天大肉。

是因为资金都集中在创业板吗。

是变化政策的短时间红利吗?

是因为强势股总有资金抱团的惯吗?

我们不怕变化,每天都想要战争。

9月,仍然天天想开盘。

股票是零和游戏。

闺蜜军团,前女友部队,已经竞价。

博弈值,高概率的知识点。会干掉一切。

铁粉里还有多少女粉。

已经好久没有数了。

精进已经成为一种惯。

铁粉都有未来就是游资的感觉。

孤独啊,来次大跌吧,

告诉我们这只是偶然。

如以前上百次悟道总发现是梦一场。

最后一次悟道,发现居然好久好久。

也不失效。

别让我们觉得炒股怎么变得这么容易了。

毕竟稳中求进,能抗击各种风险才是常态。

9月弯道超车。

我们能干掉一切。不怕任何的变化。
打开淘股吧APP
119
评论(7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與世爭

20-09-14 15:07

0
老师太厉害了
不死鸟韦一

20-09-14 14:58

24
昨天今天20厘米大长腿全部涨停
同学们保护好战法哦
上次闺蜜因为政策杀回调一下还有一个人骂我
我其实挺喜欢这种坏人的
看问题不看概率
赚8次亏两次就抱怨
这种人会错过很多战法
因为他不明白亏损是盈利的一部分
只要保持高概率就是好战法
所以我以后少传战法就给结果
就跟我三流战法的牛宝宝
每次给就大肉还不失效
其实只是我战法里的三流战法
我每次都是心软又讲干货
铁粉都知道我以前第一季
168说了两三万字
回答2000多个回复
可有的人居然认为我想赚他无毛钱
我是畅销书作家
一本书赚过一千六百多万
我半个月就能写好
会差你那五毛吗
我只是有没完没了的表达欲
你们看我在股吧公开贴就写了近二三十万字
难道是为了赚你加油吗  哈哈哈
迦蓝ALEX

20-09-14 14:49

0
老师  通裕版了
扎西多吉

20-09-14 14:49

0
不死鸟韦一

20-09-14 14:47

3
拖拉机选股和牛宝宝战法决定以后都不说了
只给结果就好
不死鸟韦一

20-09-14 14:32

9
昨天唯一闺蜜涨停了
开不开心啊
拖拉机也涨停了
再过两天我把闺蜜战法关了
为了大家长期有效
必须关
这个经得起考验啊
维维诺诺

20-09-14 13:45

0
神,拖拉机怎么选股啊?补充观点里只看到公式选股
股七少

20-09-14 12:54

2
不上图  一切都是意淫
thankss

20-09-14 12:15

0
历害
Www66

20-09-14 12:09

0
师傅,感恩遇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