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尾盘肯定好多人卖。我的仓位不到一成。真的是玩玩的。
0
我今天搞笑。T了。然后想着尾盘肯定不好。然后一个点卖了。今天不宜做踢。还是节后再说吧。
0
是艺术
0
股市其实也是一们生意
0
套用一句话,没有经历过深夜的哭,不足以谈论人生。
0
老师们别私聊啊,在帖子里讲讲。私聊我们看不到。观点是探讨出来的。最近行情属实不佳,大势向下只能等拐点
0
0
字母兄在理,有经验的人
0
仓位控制,不是你说几句话就行的,亏得撕心裂肺,然后自我反省,就提升了。没人能绕过这一步,有人能力强,可以在行情好的时候,能挣很多;但是防守只能通过亏钱的时候,来提升,所以钱也不是白亏的。
0
其实不是我不想出来发言的。是我想说话的时候你们不在。你们在的时候我又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