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过奖了,只是做多了吃亏多了,操作上在把握节奏
0
我觉得牛市行情盯着证券,证券不起来做个股只能精选个股找买点快进快出
0
不会 量没出来,我每天在看着,就在最近快起来了 牛市盯着证券就行
0
芯片兄 你的大智慧明天会涨停吗
0
过节大家可以查查冯柳的操作风格。。个人喜欢他的风格。
0
我想到两个逻辑。一个是三季报预增股。一个是证券类股票。不过不管什么逻辑半仓就够了。不能满仓。
0
先跌的先反弹。明白了不?
0
好的,谢谢师姐
0
买啥啊缠姐,给点提醒呗
0
如果节后有反弹。大家知道会买什么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