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创业板有点像三卖
0
个人觉得
低价股的退一下。可能ST明天或者三个关起来的要放出来还得打一回。今天就是故意涨了跑的
0
高跑了有几个?
2
今天如果300的涨停板多了。肯定又是麻烦来了。还是要高抛。可能能做到周三,最多
0
我今天卖
金科文化。换
日科化学也是闭着眼睛换的。。好多时候二选一。大家知道结果的。嘻嘻。
0
南风我没有买啊。没钱了。上周我看上它了让它等等我。。没机会
0
缠姐选的南风好强 几乎弹回到了周三价格
0
你这个名字白取了。还股票太多了?你师傅没告诉你,我国的股票是太少了,不是太多了!印度都能有5000多只股票,中国为什么不能超过印度?更别说美国了!中国要当世界第一,而不是跟在别人屁股后面玩!
0
其实我也发现这个问题。账户新高后容易大跌。好多人都在说这个
0
我周末选出的自选股你看了吗?今天表现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