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股票大涨的本质

20-09-08 15:27 20034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账户历史新高。我感恩这个市场。创业板注册制来了。很多股友感到迷茫。看见创业板股票节节攀升。自己不知所措。其实创业板为什么大涨呢?它的最根本的本质是。。。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一韬

20-09-14 14:17

0
创业板有点像三卖
缠醉

20-09-14 14:15

0
个人觉得低价股的退一下。可能ST明天或者三个关起来的要放出来还得打一回。今天就是故意涨了跑的
缠醉

20-09-14 14:13

0
高跑了有几个?
缠醉

20-09-14 11:41

2
今天如果300的涨停板多了。肯定又是麻烦来了。还是要高抛。可能能做到周三,最多
缠醉

20-09-14 11:19

0
我今天卖金科文化。换日科化学也是闭着眼睛换的。。好多时候二选一。大家知道结果的。嘻嘻。
缠醉

20-09-14 11:18

0
南风我没有买啊。没钱了。上周我看上它了让它等等我。。没机会
风歌777

20-09-14 11:14

0
缠姐选的南风好强  几乎弹回到了周三价格
山城打铁匠

20-09-14 11:05

0
你这个名字白取了。还股票太多了?你师傅没告诉你,我国的股票是太少了,不是太多了!印度都能有5000多只股票,中国为什么不能超过印度?更别说美国了!中国要当世界第一,而不是跟在别人屁股后面玩!
缠醉

20-09-14 10:59

0
其实我也发现这个问题。账户新高后容易大跌。好多人都在说这个
兵临城上

20-09-14 10:51

0
我周末选出的自选股你看了吗?今天表现还可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