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股票大涨的本质

20-09-08 15:27 20033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账户历史新高。我感恩这个市场。创业板注册制来了。很多股友感到迷茫。看见创业板股票节节攀升。自己不知所措。其实创业板为什么大涨呢?它的最根本的本质是。。。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醉

20-09-14 21:21

1
兵临。香雪制药金太阳鲁亿通,跌下去可以买。就是要等。大跌就买。不跌 就吃瓜。
兵临城上

20-09-14 19:38

0
受益匪浅,谢谢师姐
缠醉

20-09-14 16:43

0
所有操作是计划好的。不是盘面冲动操作。
缠醉

20-09-14 16:42

2
这一波。我周五满仓的全部都是业绩好的创业板股票。今天账户新高。我得利于周五的理解。其实上周四已经有业绩股的方向。我用报表一排就发现了。不过昆仑万维我不喜欢它的走势。。周末我选了日科化学。然后很喜欢。今天急得卖了金科文化 马上买了它。。现在想想其实都是业绩股。。殊途同归。不过买点节奏不能错。明天我不能贪。仓位下来了就随缘。如果明天贪心加仓是不行的。反弹已经两天了。明天冲高就是三天。绝对是利润兑现点。所以明天绝对不买股票。可以做T。
李孤鸿

20-09-14 15:48

0
金科是云游戏
缠醉

20-09-14 15:45

0
今天被骗筹码了。鲁亿通。金科都没有了。仓位六成了。
缠醉

20-09-14 15:43

0
今天金科文化。看不懂
缠醉

20-09-14 15:42

0
反正不要低价负业绩的。玩业绩好的不怕
风歌777

20-09-14 15:40

0
创业板有业绩的是主线  就象缠姐说的创业板股票只有六百支左右  几千亿资金拥入  跌不到那去  监管部门似有意鼓励炒有业绩的创业板
缠醉

20-09-14 14:19

0
新高不涨停板的都得卖。不然明天再新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