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股票大涨的本质

20-09-08 15:27 20032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账户历史新高。我感恩这个市场。创业板注册制来了。很多股友感到迷茫。看见创业板股票节节攀升。自己不知所措。其实创业板为什么大涨呢?它的最根本的本质是。。。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醉

20-09-15 08:02

1
我为什么昨天卖了鲁亿通。因为它突破太弱了。这种突破基本上是要放大量来确认它的突破有效性。不然都的跑。
缠醉

20-09-15 08:00

0
同比。鲁亿通也是一样的。
缠醉

20-09-15 07:59

1
周末我选股。就是为了给大家看看怎么围绕中枢选股票。所以选了一个中枢之上一个中枢之下的。但是如果南华仪器有大资金进入。是一定要买的。现在我还是先观察它。
缠醉

20-09-15 07:56

0
日科化学要用月线才能看清楚。它已经历史新高。主力解放了所以历史套牢人。这样的位置是机会也是风险。必须要有先手。它的属性我看不出什么热点。就是塑料。。什么鬼。
缠醉

20-09-15 07:53

0
我选日科化学是因为其余创业板股票都大跌了它没有大跌。说明该跌不跌是强股。希望我好运
缠醉

20-09-15 07:51

0
兵临。日科化学今天突破历史新高。我的好好盯着
缠醉

20-09-15 07:49

0
创业板三十分钟三卖,2619.03今天再看一次。有一种做T。叫反T。就是先卖再买。这个我做的不是太好。容易丢失筹码。理论上是可以的。今天可以试试
兵临城上

20-09-14 21:31

0
其实也可以,天天涨,涨不停。
兵临城上

20-09-14 21:31

0
OK
缠醉

20-09-14 21:28

0
我的好朋友重仓全柴动力。她说她的股票好像启动了。。。看起来有点像。不过现在我的眼里只有300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