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股票大涨的本质

20-09-08 15:27 20028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账户历史新高。我感恩这个市场。创业板注册制来了。很多股友感到迷茫。看见创业板股票节节攀升。自己不知所措。其实创业板为什么大涨呢?它的最根本的本质是。。。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醉

20-09-15 18:00

0
字母。出来。。拿一个创业板低位的业绩OK的股票。去练做T。赚翻了
兵临城上

20-09-15 17:53

0
不知道从何入手,我这个小韭菜。这两天天天翻创业板k图。。。
缠醉

20-09-15 17:51

0
特斯拉电池日。肯定是下一个天能。我叫你好好研究一下。你都没有下功夫。
缠醉

20-09-15 17:48

1
师姐的工作。地球不爆炸。股市不关门。。师姐走过的路。冷暖自知。不过现在的师姐。。嘻嘻。自由的人生。
缠醉

20-09-15 16:11

0
对。应该等一分钟底背驰的。。
wyy20071127

20-09-15 15:50

0
@缠醉 ,师姐慢性子适合炒股,不像我急性子受情绪影响。我也有日科化学,今天跌5%的时候判断1分钟背驰出现第一买点,但是没买。。
兵临城上

20-09-15 15:36

0
但凡我的工作不直接跪,我也不这么着急。每个月的房贷都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缠醉

20-09-15 15:21

1
兵临别羡慕我。你去抓下一个天能。加油。
缠醉

20-09-15 15:20

0
科技股大家要注意了。说不定它们走着走着就翻身了。
缠醉

20-09-15 15:19

0
我今天T日科化学。。跌了买了它还跌。我就卖了。然后它又涨了。你不知道我气的在这里跳呢。。不是亏不亏钱的问题是我一天的心思白费了。。给它一个不服气的白眼。明天再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