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字母。出来。。拿一个创业板低位的业绩OK的股票。去练做T。赚翻了
0
不知道从何入手,我这个小韭菜。这两天天天翻创业板k图。。。
0
特斯拉电池日。肯定是下一个天能。我叫你好好研究一下。你都没有下功夫。
1
师姐的工作。地球不爆炸。股市不关门。。师姐走过的路。冷暖自知。不过现在的师姐。。嘻嘻。自由的人生。
0
对。应该等一分钟底背驰的。。
0
@缠醉 ,师姐慢性子适合炒股,不像我急性子受情绪影响。我也有
日科化学,今天跌5%的时候判断1分钟背驰出现第一买点,但是没买。。
0
但凡我的工作不直接跪,我也不这么着急。每个月的房贷都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1
兵临别羡慕我。你去抓下一个天能。加油。
0
科技股大家要注意了。说不定它们走着走着就翻身了。
0
我今天T
日科化学。。跌了买了它还跌。我就卖了。然后它又涨了。你不知道我气的在这里跳呢。。不是亏不亏钱的问题是我一天的心思白费了。。给它一个不服气的白眼。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