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家知道下一次重仓的时候是什么状态下可以重仓吗?
1
今天大号空仓。可以把小号股票细细绣花🌸。让它们都利润丰厚一点。。很多人操作股票迷茫。我从来都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0
斯莱克都在说是电池壳,形态可以
0
大号昨天减仓今天减仓。大号的节奏是对的。
0
今天是不好。我小号有
天能重工才撑住的。大多数票都是跌的。
0
师姐,奥克股份和朗科智能给个意见
0
我现在满仓还有融资,仓位不合理,明天务必要出掉部分
0
大盘反弹两天了,力度好弱,60日线都站不上,这里风险大于机会。
0
数字。看看我发给你的图。
今天国际。它今天是跌的。我的股票是红色的。为什么呢?
0
我大号空仓了。小号明天会满仓。把我喜欢的股票都买点。找到节奏大号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