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不说我都忘了中来了,你说过的,我已经赚过一次钱了。我现在要重点记住他
0
我小号买股票。我巴不得它大跌。懂了吧。跌的多大号才好买
0
0
0
嗯,我在跟上节奏
我这买点可以,就是主板的,稍微差点
1
有的股票。我每次操作都赚钱。比如
中来股份。。就是它的节奏我很适应。有的我怎么买都踩不对节奏。试几次我就知道它的操盘手肯定和我八字不合。嘻嘻。。
0
找节奏。我的操作你放心。除了百股跌停。震荡市我是不怕的。我这个是在找股性和节奏。你怎么会明白
0
师姐,我有点不明白,明天大盘往下跌的概率很大,为何你小号还要买?为何不等明天跌了之后再进?
1
我看过他们的比赛。有些打板族。我自叹弗如。不过好多所谓老师是骗人的。我花钱看过他们的操作。。比我差多了。不知道怎么那么多粉丝。
0
兵临。不是这一波好溜,而是如果能够持续稳定盈利的人。这个节奏是必须的。我不是做的最好的。只是让你看看别人是怎么操作股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