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股票大涨的本质

20-09-08 15:27 20023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账户历史新高。我感恩这个市场。创业板注册制来了。很多股友感到迷茫。看见创业板股票节节攀升。自己不知所措。其实创业板为什么大涨呢?它的最根本的本质是。。。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兵临城上

20-09-16 16:31

0
你不说我都忘了中来了,你说过的,我已经赚过一次钱了。我现在要重点记住他
缠醉

20-09-16 16:29

0
我小号买股票。我巴不得它大跌。懂了吧。跌的多大号才好买
缠醉

20-09-16 16:27

0
你们看电工合金它每次突破就是骗人的。
缠醉

20-09-16 16:27

0
电工合金我服了。小号割肉三次了。现在不跟它玩了。
兵临城上

20-09-16 16:26

0
嗯,我在跟上节奏


我这买点可以,就是主板的,稍微差点
缠醉

20-09-16 16:25

1
有的股票。我每次操作都赚钱。比如中来股份。。就是它的节奏我很适应。有的我怎么买都踩不对节奏。试几次我就知道它的操盘手肯定和我八字不合。嘻嘻。。
缠醉

20-09-16 16:23

0
找节奏。我的操作你放心。除了百股跌停。震荡市我是不怕的。我这个是在找股性和节奏。你怎么会明白
兵临城上

20-09-16 16:21

0
师姐,我有点不明白,明天大盘往下跌的概率很大,为何你小号还要买?为何不等明天跌了之后再进?
缠醉

20-09-16 16:18

1
我看过他们的比赛。有些打板族。我自叹弗如。不过好多所谓老师是骗人的。我花钱看过他们的操作。。比我差多了。不知道怎么那么多粉丝。
缠醉

20-09-16 16:15

0
兵临。不是这一波好溜,而是如果能够持续稳定盈利的人。这个节奏是必须的。我不是做的最好的。只是让你看看别人是怎么操作股票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