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知道自己在赌。结果自然要接受
0
然后就是创业板三卖在那里摆着的。我满仓是不对的。。只是想赌特斯拉而已。不然我不会这么做。
0
特斯拉电池日全世界的焦点。我今天早上跑步。边跑边想。。这个要是我不参与。说不过去。然后回家选出来几个猜猜股。一会儿就满仓了。。这个是我四月还是五月份的时候研究的。现在翻出来用也不知道对不对。反正重在参与。不亏就好。时间9.23号。我与特斯拉电池日有个约会。
0
就在广州。我经常看到它们厂
0
为什么我叫大家买香雪。它家抗病毒口服液我买的最多的药了
0
赚钱了记得买副好眼镜,也好时时记得师姐我。嘻嘻。
0
叫你T它。。你肯定做不到。。可惜
0
嗯,嗯,这次拿着呢。
0
你拿住了眼镜没有?
0
我经常被我自己的口号笑抽了。哈哈。我与特斯拉共存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