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股票大涨的本质

20-09-08 15:27 20019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账户历史新高。我感恩这个市场。创业板注册制来了。很多股友感到迷茫。看见创业板股票节节攀升。自己不知所措。其实创业板为什么大涨呢?它的最根本的本质是。。。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醉

20-09-17 15:05

0
以后关于做T我不再说了。。也是秘密来的
缠醉

20-09-17 15:04

0
昨天刚买的天能重工。今天T一把。现在利润是百分之十九。数字。你明白我昨天买入的理由了吗?如果还不明白。就是没有悟性。缠师说了T做好了。股市就是你的提款机。。这个是缠论我最喜欢的地方。
wyy20071127

20-09-17 14:48

0
日科化学怎么这么弱
缠醉

20-09-17 14:32

0
天能别啊。我做T做完了。。。你再拉我怎么办?
jayeechen

20-09-17 14:25

0
我的复星医药把我折磨得不行
缠醉

20-09-17 14:17

0
中国保安和湘潭电化不知道会不会起来。我叫我同学赌它们了。
缠醉

20-09-17 13:59

0
次新股跌了。老股又起来了
缠醉

20-09-17 13:55

0
涨停板笑纳了。易事特。。
jayeechen

20-09-17 12:25

0
我在做T,14.4卖了,13.66接回来,然后14.2卖了,13.66接回来,这次我估计跌不到年线了。
兵临城上

20-09-17 12:2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