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股票大涨的本质

20-09-08 15:27 20017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账户历史新高。我感恩这个市场。创业板注册制来了。很多股友感到迷茫。看见创业板股票节节攀升。自己不知所措。其实创业板为什么大涨呢?它的最根本的本质是。。。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兵临城上

20-09-17 23:02

0
下午在金太阳鲁亿通之间选了金太阳,果然没有逃出二选一的魔咒
缠醉

20-09-17 22:50

0
叫什么昇辉科技。科技股十几的市盈率啊。大家买了没有?
缠醉

20-09-17 22:49

0
鲁亿通改名字了。会不会大涨明天涨停板?
缠醉

20-09-17 21:54

0
易事特。今天板了我想卖的。一般下午的涨停板质量不高。可是它板了后主力一直在买。也没有打开。所以就没有卖。不多。一点点
笪笪

20-09-17 19:38

0
缠姐同学的全柴动力也不错哦,缠姐为啥不选它选湘潭电化,湘潭是庄股
兵临城上

20-09-17 17:29

0
缠醉

20-09-17 17:24

0
天能跟他们四个不一样。天能我满仓都不会怕的股票
缠醉

20-09-17 17:22

0
中科电气有点烦。昨天选出来没有买它直接大涨。今天低吸也是高点
缠醉

20-09-17 17:21

0
四方达我卖了一次了。本来今天可以买了。不过我关注特斯拉没空看它了。
缠醉

20-09-17 17:20

0
早上建仓。现在都是红色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