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时跟我一起学缠论的那个家伙。上次我不是贴了一回他的期货交易图?上个星期来广州买房子了。五百万首付。自己付的。。不错的年青人。
1
数字。字母你们两个是一样的。哈哈。。从来都没有见你们问过我笔线段中枢。。。。我当年多么痛的领悟。你们两个嘻嘻。。
0
火气咋这么大呢?我请和你喝奔富;来,你有故事,我有酒。哈哈
1
技术分析就是技术分析。你技术根本不好好学。想的都是什么东西。
0
请师姐指正
1
兵临。你考虑问题的角度不对。
0
今天易事特大佬借大盘拉升在自救?
0
深圳算涨停潮么
0
留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