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股票大涨的本质

20-09-08 15:27 20013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账户历史新高。我感恩这个市场。创业板注册制来了。很多股友感到迷茫。看见创业板股票节节攀升。自己不知所措。其实创业板为什么大涨呢?它的最根本的本质是。。。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兵临城上

20-09-20 13:41

0
高盟新材怎么看?师姐
兵临城上

20-09-19 10:07

0
笪笪

20-09-18 21:35

0
求书求书
笪笪

20-09-18 21:32

0
缠姐,我帮你盯着越秀金控呢,这货跌不下去啦,今天拉起来是要启动了吗?
真空漂浮

20-09-18 21:05

0
师姐,如果笔和线段学不懂的话,还有机会把缠论学好吗?
兵临城上

20-09-18 19:48

0
周末了,没开市倒觉得不惯了
兵临城上

20-09-18 19:28

0
数字应该不是我吧?
缠醉

20-09-18 18:47

3
缠论里面去一个词语教临界点。。操作股票的时候的知道临界点在哪里。什么样的股票什么时候可以操作。止损点在哪里。。。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买的。。什么都不知道就先操作了再说。怎么赚的不知道。怎么亏损的也不知道。。这是一个吃人的市场啊。。兄弟们。
缠醉

20-09-18 18:41

2
我们当时学笔,线段的时候。把缠师博客的示例图都打印出来。一堆啊。一张张的画。。一点一点的细节。看不懂的时候又没有老师。。。自己琢磨。。。练。实操。。怎么到你们这里了。都不一样啊。。好难的。缠论。
缠醉

20-09-18 18:36

1
本来我也是个不爱学的。他们介绍他教我操作股票。他就给我一本书。他说他在学这个。他看了好多书说这个是唯一他觉得有技术的书。然后一看三年。一百多遍。不过他不喜欢股市喜欢期货。我试了一下期货。压力太大。我不适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