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盟新材怎么看?师姐
0
0
求书求书
0
缠姐,我帮你盯着
越秀金控呢,这货跌不下去啦,今天拉起来是要启动了吗?
0
师姐,如果笔和线段学不懂的话,还有机会把缠论学好吗?
0
周末了,没开市倒觉得不惯了
0
数字应该不是我吧?
3
缠论里面去一个词语教临界点。。操作股票的时候的知道临界点在哪里。什么样的股票什么时候可以操作。止损点在哪里。。。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买的。。什么都不知道就先操作了再说。怎么赚的不知道。怎么亏损的也不知道。。这是一个吃人的市场啊。。兄弟们。
2
我们当时学笔,线段的时候。把缠师博客的示例图都打印出来。一堆啊。一张张的画。。一点一点的细节。看不懂的时候又没有老师。。。自己琢磨。。。练。实操。。怎么到你们这里了。都不一样啊。。好难的。缠论。
1
本来我也是个不爱学的。他们介绍他教我操作股票。他就给我一本书。他说他在学这个。他看了好多书说这个是唯一他觉得有技术的书。然后一看三年。一百多遍。不过他不喜欢股市喜欢期货。我试了一下期货。压力太大。我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