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何设置看盘界面

20-09-06 12:18 15533次浏览
只买龙头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人炒股 只看上证指数  ,只看自己持仓的股票 ,大单封单量之类的 ,这些并不是没有用 ,想要炒股实现财务,看盘能力达到 纯虎如青的境界 ,必须有全局观,从各个角度、维度收集信息看盘 ,这样就可以一目了然的 看到风险机会在哪里 。

就像开车一样 新手只会看着自己的方向盘 ,老司机的话就 眼看六路 耳听八方 ,什么路限速 ,什么路限行 ,什么路能不能过 ,什么地方 能不能停车 等等之类的 。在举例说古时候孙子兵法就说过战的胜负必须从全局分析的:道天地将法 ,一场真正的战争胜利 从各个方面分析才能取得成功的 。

我跟粉丝分享下我的界面 !
一、上证指数分时图 
二、随时查看个股的分时图 
三、昨日涨停 个股表现 
四、涨幅榜前排跌幅榜前排排序 
五、自选股,自己将要买入的股票 
六、主流的热点板块 
七、大盘指数 K线成交量 
八、短线精灵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sh67

20-09-06 19:37

0
老师;你的股票上面标高是什么意思?
简单就是

20-09-06 17:19

0
干货
简单就是

20-09-06 17:16

0
谢谢前辈无礼奉献
股海无涯7777

20-09-06 15:28

0


我的面板
lidin

20-09-06 15:22

0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随心所欲定制自己适合自己的版面。
老娘风韵犹存

20-09-06 15:06

0
搞两个屏幕,要不然这么多版面在一个屏幕上,会显得特别小,影响看盘
李志立

20-09-06 14:47

0
兄跟陈斌宇学了的?
逍遥世上行

20-09-06 14:44

0
请问怎么设置呢  ?通达信吧?
三十而已

20-09-06 14:44

1
兄 我发现论坛喷子很多 我也想喷一下你 哈哈哈 你的帖子有水准 学了 谢谢 辛苦了
GJ001

20-09-06 14:37

0
您几个屏幕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