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改革是失败的

20-09-03 12:33 6730次浏览
炒股马拉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改革本以为会引导价值投资,但实际上却让垃圾满天飞,一天20cm的涨幅并没有影响投机客们打板战法。而且这几天涨停溢价都很高,能说这是创业板改革的失败吗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din

20-09-03 16:29

0
你可以买茅台价值投资嘛!
赢洲居士

20-09-03 16:28

0
你的逻辑很奇怪,创业板涨停了,而且有溢价,就是改革失败?不明白你这是什么心态!
炒股马拉松

20-09-03 16:22

0
但是也得看看涨的都是啥货色啊
史前巨人

20-09-03 16:22

1
改革是成功的,天山生物的大涨激活了资金,注册制下发行新股也很顺利,这不就是成功吗?炒短线的人都觉得挺好,中长线的看不上创业板股票所以觉得不好吧。
炒股马拉松

20-09-03 16:20

2
某会搞这个创业板注册制20%涨跌幅本意是抑制打板投机行为,引导价值投资。但是板还是一样打,只是溢价反而比以前更高了
LIUCHENG

20-09-03 16:15

0
股票不涨就叫改革成功?
淡定看股票

20-09-03 16:14

1
市场永远是对的,再透彻一点,制定规则的人永远是对的,要质疑?先努力成为制定规则的人,不然就努力去适应规则
dyf080704

20-09-03 16:05

0
应该是成功了,成交量明显放大,说明大家很喜欢。
葱虾鳅冬

20-09-03 16:02

3
看看科创板本来就是多余,a股永远都是投机,因为基本没有好企业,上市就是为了减持套现香车美女。哈哈哈
狮子山

20-09-03 16:00

1
低位的低价股,难道不比那些高高在上的所谓价值股更有价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