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改革是失败的

20-09-03 12:33 6729次浏览
炒股马拉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改革本以为会引导价值投资,但实际上却让垃圾满天飞,一天20cm的涨幅并没有影响投机客们打板战法。而且这几天涨停溢价都很高,能说这是创业板改革的失败吗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肥特

20-09-03 17:06

0
改革多成功,创业板流动性好了多少
海天

20-09-03 17:02

2
深圳创业板改成20%以后,可以看出,上海主板资金失血,这样会导致一系列的后果,包括上交所的手续费过户费收入减少,甚至上交所新股发行的估值都可能降低。上交所肯定会采取措施。
而深圳主板、中小板也遭殃,手心手背都是肉,深交所也不会坐视不管。

所以,目前这种制度不平衡的局面肯定不会持续太久,估计要么创业板改回10%,要么沪深全部股票都改成20%。
寻找主力

20-09-03 17:02

0
谁踏马没球事干了去做价值投资,投机死了,取钱出来干实业自己做生意也不会把钱放股市躺着,慢死
dave9009

20-09-03 16:59

1
我也不敢上,但是我不会去抱怨
海天

20-09-03 16:58

1
估计创业板很快就会改回10%去,或者全部股票都改成20%。
交易三步曲

20-09-03 16:57

0
白酒还是很香
一起骚骚

20-09-03 16:55

0
股票怎么炒和发行新股票是不矛盾啊,谁说的发行的都是优质股票呢,只是别炒得太过分了!
A诚嘉和

20-09-03 16:50

0
你错了 逆向思维
炒股马拉松

20-09-03 16:42

0
我所指的失败不是,而且垃圾股持续暴涨,而且持续有资金接力
6466298987

20-09-03 16:33

0
放开了不是一个鸟样,不根据实际情况去改革而是意淫,自己骗自己而已,这个脸打的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