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改革是失败的

20-09-03 12:33 6728次浏览
炒股马拉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改革本以为会引导价值投资,但实际上却让垃圾满天飞,一天20cm的涨幅并没有影响投机客们打板战法。而且这几天涨停溢价都很高,能说这是创业板改革的失败吗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1千倍

20-09-03 17:41

0
创业板20厘米以来主板打了三次扳,被炸了三次!20多个点,搞的怀疑人生,还是玩创业板吧。20厘米刺激。不要st主板
storm1

20-09-03 17:41

0
我就问你以前在主板买没买过低价垃圾股?既然买过,现在人家让你在900只里面选,以前你要在3000只里面选,你说哪个好?如果你买茅台平安,那评论创业板有何意义?
kanlzd

20-09-03 17:39

1
价值投资归根到底就是投机业绩。无非就是业绩好,资金来买。而业绩真的不适合炒作。  天山生物只不过在业绩之外,换了个炒作方向,资金更愿意买这个方向的,何谓失败?  市场永远是最佳的方向。
IVLI

20-09-03 17:38

0
亏钱的才会说失败,挣钱的都会说成功,屁股决定脑袋
xtxfxrdtclt

20-09-03 17:35

0
怎么才算成功?新股能发行出去,对管理者而言就算成功。个股成交活跃,对投资者而言就算成功。莫非楼主心里的成功是让市场失去流动性?
蜀阜龙虎榜

20-09-03 17:33

0
基本都是垃圾股,只有消费股依靠中国人多的优势实实在在赚钱的,
快跑鸭

20-09-03 17:28

3
我觉得楼主的意思是,一个成功的改革,是让股票回到价值发现和价值投机的正常轨道上来,其实管理层的主观上面也有这个愿景,只是方法有问题而已,结果让炒作风气愈发收不住了。你所说的赚钱,仅仅是一部分人在短期内通过炒作的手段赚到了而已,而一个健康的市场的理想状态,不应该是通过上市公司的价值实现盈利吗?当然,目前来看这些愿景在A股就是个笑话。

既然改变不了,就努力去适应吧。个人只敢在创业板上喝了几口汤,淡定看那些资金吃大肉。
旦dm

20-09-03 17:22

0
3碗不过岗

20-09-03 17:14

0
改革的好啊,暴富的机会来了!
风沙任驰

20-09-03 17:08

0
兄可真敢说…全部二十厘米不可能全部二十。估计要改的话也是恢复以前的玩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