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改革是失败的

20-09-03 12:33 6727次浏览
炒股马拉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改革本以为会引导价值投资,但实际上却让垃圾满天飞,一天20cm的涨幅并没有影响投机客们打板战法。而且这几天涨停溢价都很高,能说这是创业板改革的失败吗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jsjc

20-09-03 19:55

0
改回去打左脸,不改打右脸,还是别改了,改了要打二次。
haliboteda8

20-09-03 19:43

2
深交所领导这3天需要做出决断了:是否要恢复10厘米,
这个决策很难,考验领导们的时候到了。
当初熔断4天认错,
这次10厘米创业板,看能扛几天。
haliboteda8

20-09-03 19:37

0
创业板爆炒低价鸡叉骨,导致了A股整体估值逻辑混乱,
那么价值投机的底层逻辑就崩塌了。
麦芒888588

20-09-03 19:30

0
只要能持续发新股,就是成功
炒股马拉松

20-09-03 19:23

1
我倒要看看明天还涨停
wwl780606

20-09-03 18:43

0
现在信了不
东风长

20-09-03 18:24

0
要想不让大伙打板,管理层就直接放开没限制涨跌幅,与世界接轨
goldfox

20-09-03 18:17

0
自己股票不涨怪涨的股票垃圾,这种思维才是垃圾
goldfox

20-09-03 18:14

1
我看那些涨停的一点不垃圾,个个都可以重组一下,然后都比现在那些芯片股,消费股要好要便宜。垃圾的是你认为的绩优股
炒股马拉松

20-09-03 18:04

0
看来大家都赚到钱了,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