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以国人的赌性,
放开⎧T+0⎫不限涨跌幅,
每天都能给干个三倍的出来
0
让他们全部放开⎧T+0⎫不限涨跌幅他们也不敢,
现在搞出这么个不伦不类的20cm,贻笑天下
0
价值投资?你去买白酒不就好了,不是天天涨的吗?创业板涨碍你什么事,真是莫名其妙
0
一个改革让散户吃肉受益了 这么多人看不惯??? 老师们都是做一级市场的大佬么????
0
将来创业板上的新股,不就是这样的垃圾股吗
0
你一定会看到它不涨停的那天,又咋样啊?
0
明天星期五,又是跳水一天的行情
1
最成功的一次改革
0
发展下去的话,就是主板没人玩,主板里的基金大批量赎回,主板的IPO发不出去。上交所可不是吃素的。
0
收割韭菜更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