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改革是失败的

20-09-03 12:33 6725次浏览
炒股马拉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改革本以为会引导价值投资,但实际上却让垃圾满天飞,一天20cm的涨幅并没有影响投机客们打板战法。而且这几天涨停溢价都很高,能说这是创业板改革的失败吗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ndou

20-09-03 21:10

2
以国人的赌性,
放开⎧T+0⎫不限涨跌幅,
每天都能给干个三倍的出来
handou

20-09-03 21:08

0
让他们全部放开⎧T+0⎫不限涨跌幅他们也不敢,
现在搞出这么个不伦不类的20cm,贻笑天下
夜阑人未静

20-09-03 21:06

0
价值投资?你去买白酒不就好了,不是天天涨的吗?创业板涨碍你什么事,真是莫名其妙
zhangle0403

20-09-03 21:02

0
一个改革让散户吃肉受益了 这么多人看不惯??? 老师们都是做一级市场的大佬么????
拉哥

20-09-03 20:58

0
将来创业板上的新股,不就是这样的垃圾股吗
拉哥

20-09-03 20:58

0
你一定会看到它不涨停的那天,又咋样啊?
炒股马拉松

20-09-03 20:57

0
明天星期五,又是跳水一天的行情
拉哥

20-09-03 20:55

1
最成功的一次改革
小蚂蚁啃骨头

20-09-03 20:50

0
发展下去的话,就是主板没人玩,主板里的基金大批量赎回,主板的IPO发不出去。上交所可不是吃素的。
炒股马拉松

20-09-03 20:39

0
收割韭菜更快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