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改革是失败的

20-09-03 12:33 6723次浏览
炒股马拉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改革本以为会引导价值投资,但实际上却让垃圾满天飞,一天20cm的涨幅并没有影响投机客们打板战法。而且这几天涨停溢价都很高,能说这是创业板改革的失败吗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忐忑打板

20-09-03 21:41

0
凭什么限制?开赌场不让人买筹码,哪门子道理,还开锤子赌场
道骨僊風

20-09-03 21:37

0
  其实想解决目前创业板主板的跷跷板效应一点也不难,采取ST板块的政策即可,那就是限制大资金当天的买入金额,一个账号一天不允许买入超过500万,违者重罚,现在的炒作之风可以立马刹住,监管不懂吗?装疯卖傻罢了!
寻欢找乐

20-09-03 21:32

0
几百元的高价垃圾股炒不动了,只能炒低价股。
白马股已炒的没得边了。
顺风而动

20-09-03 21:28

0
以国人的赌性,你信不信,不限制涨幅第一天就能干出来个十倍的!
九龙湖仔

20-09-03 21:26

0
垃圾股才涨一周就受不了了?凭什么茅台涨了十几年了,垃圾股就不能想几天!
炒股马拉松

20-09-03 21:23

0
估计只能红一下,给主力跑的机会,涨停不太可能了
九龙湖仔

20-09-03 21:22

0
这明显是双标呀,凭啥君正涨就是名正言顺,天山涨就是改革失败!
股道酬勤1688

20-09-03 21:22

0
上海深圳主板,深圳中小板的新股都给搞残废了,何况老股呢。。。
螺旋江

20-09-03 21:22

0
这是成功的,因为国家战略就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立,交易制度有别于主板,注册制又先行,这是有史以来改革最成功的一次,完全没有走题,十年前开设创业板实际和主板并没有区别,那才是失败的
vvwvv

20-09-03 21:19

0
明天大概率是红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