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凭什么限制?开赌场不让人买筹码,哪门子道理,还开锤子赌场
0
其实想解决目前创业板主板的跷跷板效应一点也不难,采取ST板块的政策即可,那就是限制大资金当天的买入金额,一个账号一天不允许买入超过500万,违者重罚,现在的炒作之风可以立马刹住,监管不懂吗?装疯卖傻罢了!
0
几百元的高价垃圾股炒不动了,只能炒低价股。
白马股已炒的没得边了。
0
以国人的赌性,你信不信,不限制涨幅第一天就能干出来个十倍的!
0
垃圾股才涨一周就受不了了?凭什么茅台涨了十几年了,垃圾股就不能想几天!
0
估计只能红一下,给主力跑的机会,涨停不太可能了
0
这明显是双标呀,凭啥君正涨就是名正言顺,天山涨就是改革失败!
0
上海深圳主板,深圳
中小板的新股都给搞残废了,何况老股呢。。。
0
这是成功的,因为国家战略就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立,交易制度有别于主板,注册制又先行,这是有史以来改革最成功的一次,完全没有走题,十年前开设创业板实际和主板并没有区别,那才是失败的
0
明天大概率是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