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暴涨暴跌好啊,资金参与度很高,这样一来不就新股可以持续发行了嘛?企业不就可以很好的容到资了嘛?韭菜对于国家来说不算啥,创造价值的是企业,又不是散户
0
成功和失败,你说了算??
0
只要市场不崩溃,能筹到钱人家就是成功的,谈何失败!
0
引导价值投资,其实很简单,只要沪深300开放 T + 0,就可以。
0
哪里不成功,股价涨了。大股东也开心,股权质押风险没了,
银行也开心。交易额上来了券商也开心。每天老师们20cm耶丝耶丝的,散户也开心。我咋看都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啊
0
所以主力只有一个账号?
0
呵呵,改革成功或失败是看你赚不赚钱,这次改革肯定是成功的,改革初期波动难免,眼光放远点,后面主板还要跟进的。科创板更是极度的成功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山童姥表示
仰天大笑涨停去
我辈岂是跌停人
0
只要创业板能猛发新股,这就是成功!
既然创业板活跃资金趋之若鹜,那就猛发行股最终而言把现在介入创业板的资金全部高位套牢,让他们踏踏实实的支持实体经济,这不是天大的好事吗?
没看到现在创业板一个星期都可以发5-6家,最终而言,不把你们这些热衷于投机的赌客玩到精尽人亡,创业板就是不可能停止发新股的。
没看到注册制后的18只新股介入资金基本都套牢了吗?基本这个好!祝福你们拥抱创业板,为创业板高价猛发新股做贡献!
等到你们精尽人亡,我们再来收获创业板成长的胜利果实。
0
市场一直是这样倒是还好,最怕朝令夕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