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改革是失败的

20-09-03 12:33 6733次浏览
炒股马拉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改革本以为会引导价值投资,但实际上却让垃圾满天飞,一天20cm的涨幅并没有影响投机客们打板战法。而且这几天涨停溢价都很高,能说这是创业板改革的失败吗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乘风踏浪a

20-09-03 14:24

0
早晚跟国际接轨
ldjjygood

20-09-03 14:20

23
体制不变,暴涨暴跌的风格怎么可能改变

今日一纸命令可以让一家企业生(不退市),明日一纸命令可以让一家企业亡(退市)

生存还是毁灭,一条命令的事情

只要这种管理方式存在,暴涨暴跌就永远不会消失

看清真相,你就能明白很多现象了
happyplace

20-09-03 13:53

0
@炒股马拉松 21亿,几个游资就能拉板了,翻倍指日可待
炒股马拉松

20-09-03 13:49

6
我就不信天山生物今天还能涨停
炒股马拉松

20-09-03 13:27

0
哎,创业板又开始了,看看手里纹丝不动的主板,连续踏空的感觉
炒股马拉松

20-09-03 13:20

0
只能说创业板的这种超短思维目前还是格格不入啊,想办法跟随市场才行啊
炒股马拉松

20-09-03 13:13

0
主板太难了,都在关注创业板,哎
yxg8847582

20-09-03 13:06

1
天山生物涨得这么好你还说是失败的
飞机哥哥

20-09-03 12:59

3
我觉得不全面放开20%就是失败!
中线波段圣手

20-09-03 12:59

1
科创板算成功吗?按上面的说法,很成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