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晚跟国际接轨
23
体制不变,暴涨暴跌的风格怎么可能改变
今日一纸命令可以让一家企业生(不退市),明日一纸命令可以让一家企业亡(退市)
生存还是毁灭,一条命令的事情
只要这种管理方式存在,暴涨暴跌就永远不会消失
看清真相,你就能明白很多现象了
6
我就不信天山生物今天还能涨停
0
哎,创业板又开始了,看看手里纹丝不动的主板,连续踏空的感觉
0
只能说创业板的这种超短思维目前还是格格不入啊,想办法跟随市场才行啊
0
主板太难了,都在关注创业板,哎
1
天山生物涨得这么好你还说是失败的
3
我觉得不全面放开20%就是失败!
1
科创板算成功吗?按上面的说法,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