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改革是失败的

20-09-03 12:33 6731次浏览
炒股马拉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改革本以为会引导价值投资,但实际上却让垃圾满天飞,一天20cm的涨幅并没有影响投机客们打板战法。而且这几天涨停溢价都很高,能说这是创业板改革的失败吗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鲜的韭菜哟

20-09-03 15:58

0
想多了,互掏腰包的游戏,有人赚就有人亏,和什么制度无关的。赚钱永远少部分。
炒股马拉松

20-09-03 15:57

0
感觉改革成功的都是赚到钱的,首先恭喜
狂刀三浪

20-09-03 15:56

0
天山老仙,法力无边
龙城李晓骏

20-09-03 15:55

0
涨停了,我也和你一样,不敢上,
但是我觉得,改革是成功的,主板基本上都是垃圾
炒股马拉松

20-09-03 15:54

2
20cm的涨跌幅真的是全世界都没有,不知道某会是怎么想出来的
炒股马拉松

20-09-03 15:53

0
这个有可能,龙头大概率会有反弹
Liyan819

20-09-03 15:50

0
即使明天不涨停,它还会有首阴,还会二波,就问你信不信
炒股马拉松

20-09-03 15:45

1
以前分析分析业绩,中长线还可以。创业板改革以来完全找不到感觉了,主板没有量了。活跃资金都去创业板了,主板现在涨停太少了
风口的pig

20-09-03 15:42

4
说的冠冕堂皇  你不是价值投机?别人不同的只是情绪投机
证明你不是投机有本事你拿20年  创业板如果是低价拉基股  主板就是一大堆飞在天上的拉基股,一大堆机构磨刀霍霍呢!
炒股马拉松

20-09-03 15:42

0
在我的认知里感觉不可能,而且明天周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