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想多了,互掏腰包的游戏,有人赚就有人亏,和什么制度无关的。赚钱永远少部分。
0
涨停了,我也和你一样,不敢上,
但是我觉得,改革是成功的,主板基本上都是垃圾
2
20cm的涨跌幅真的是全世界都没有,不知道某会是怎么想出来的
0
这个有可能,龙头大概率会有反弹
0
即使明天不涨停,它还会有首阴,还会二波,就问你信不信
1
以前分析分析业绩,中长线还可以。创业板改革以来完全找不到感觉了,主板没有量了。活跃资金都去创业板了,主板现在涨停太少了
4
说的冠冕堂皇 你不是价值投机?别人不同的只是情绪投机
证明你不是投机有本事你拿20年 创业板如果是低价拉基股 主板就是一大堆飞在天上的拉基股,一大堆机构磨刀霍霍呢!
0
在我的认知里感觉不可能,而且明天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