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

20-09-05 22:43 11854次浏览
Apath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  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  这次坚持每天贴单  给自己一年时间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pathy

20-09-18 23:11

0


现在的人真有钱  让我帮带三条烟  给我520的跑腿费今天在股市里当日盈亏也才几百
势所趋人所向

20-09-18 19:31

0
好的
Apathy

20-09-18 18:05

0
哈哈  这慌什么  看好就多拿拿  格局一下
小懒想偷懒

20-09-18 17:58

0
你这绿的我看着好心慌哦
小懒想偷懒

20-09-18 17:50

0
你需要自律哦
Apathy

20-09-18 17:49

0
打个券商股的板总能赚点钱出来吧  什么打板神器
小懒想偷懒

20-09-18 17:48

0
你睡醒了再进去就不叫潜伏了,叫追高了
Apathy

20-09-18 17:44

1
盈亏比我感觉就是你对某个股的预期啊  预测在某个点位买入后上涨和下跌幅度和概率的预期。资金管理是仓位控制吗  我一般都是满仓然后分仓的  没有特定的333分仓或者55分仓  但大部分打板什么会上个3成仓  自从满仓和重仓大亏割肉后真的不敢上大仓位了  怕把本金亏完。自我控制力就是大环境不好的时候不要瞎出手  即使环境好  龙头都被上了  也尽量别去一些杂毛  除非你很确定能从杂毛上套点利,我就是自控力不够,之前大亏割肉都是因为管不住手,杂毛和很高的板我去顶然后吃大面,包括高位加仓,之前很多次因为高位加仓浮盈变浮亏,我君正开仓成本5块出头,后来加仓把成本拉到8块多,然后8块多全出了,整整吐出了一两万利润,我本来在君正能赚个两三万吧,后来赚了几千块钱走人了。市场理解力也是个人对大环境理解吧  对大盘和情绪的理解及预测。问我这些也没用啊  我自己也是个亏损的韭菜现在只想先回本
势所趋人所向

20-09-18 17:14

0
盈亏比+资金管理+自我控制力+市场理解力。每个词都是悟道必须要彻底理解的坎,楼主可以说说你对这些词的理解吗。
Apathy

20-09-18 16:54

0
以后打了哪些票可以来我这交流啊  我非常喜欢交流  看别人的持仓交割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