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

20-09-05 22:43 11852次浏览
Apath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  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  这次坚持每天贴单  给自己一年时间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pathy

20-09-23 09:47

0
要不是自己号没仓位了就上了湖南投资 差点被爆头 想上起步股份没仓位了 创业板账户追高买了点华峰铝业 看好今天次新爆发
小懒想偷懒

20-09-22 22:29

0
我最近都不太想做短线了,心太累了,长线来的轻松
Apathy

20-09-22 22:25

0
等奥海派克清仓了我就全心做短了  现在就三分之一仓打板
小懒想偷懒

20-09-22 22:01

0
这个票板块不是很好感觉
小懒想偷懒

20-09-22 21:57

0
没有,偶尔做做T,我成本比你低很多,洗盘我不怕的。拿好就是了,明后天大概率要吃肉了
Apathy

20-09-22 21:51

0
唉  差300块钱上不起  我也是醉了  奥海之前开板时候就这样子的
小懒想偷懒

20-09-22 21:49

0
卖卫生巾的好一点,明天可能一字板了
Apathy

20-09-22 21:49

0
对了你的奥海走了没  昨天到我成本价106了我没走  准备死拿到新高再走  反正100以上来回震荡了
Apathy

20-09-22 21:48

0
我这个同花顺上次我家人中了一个协创数据赚了16000  这主板票能不能给我弄个两三万让我回本啊
小懒想偷懒

20-09-22 21:46

0
看错了,我以为是创业板的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