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不是自己号没仓位了就上了
湖南投资 差点被爆头 想上
起步股份没仓位了 创业板账户追高买了点
华峰铝业 看好今天次新爆发
0
我最近都不太想做短线了,心太累了,长线来的轻松
0
等奥海派克清仓了我就全心做短了 现在就三分之一仓打板
0
这个票板块不是很好感觉
0
没有,偶尔做做T,我成本比你低很多,洗盘我不怕的。拿好就是了,明后天大概率要吃肉了
0
唉 差300块钱上不起 我也是醉了 奥海之前开板时候就这样子的
0
卖卫生巾的好一点,明天可能一字板了
0
对了你的奥海走了没 昨天到我成本价106了我没走 准备死拿到新高再走 反正100以上来回震荡了
0
我这个
同花顺上次我家人中了一个
协创数据赚了16000 这主板票能不能给我弄个两三万让我回本啊
0
看错了,我以为是创业板的哈哈